索 引 号:
005692712/2023-002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8日
标  题:
​ 济源示范区召开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济源示范区召开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5月18日,示范区专用通信局局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魏晓波主持召开民生实事推进会议。会上,发展改革和统计局通报了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承担民生实事工作任务的各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存在困难和下步工作。

魏晓波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充分体现了市人大代表对济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要严格标准,力争先进。各责任单位要紧盯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省民生实事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走在全省前列。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积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提升解决难点、堵点的保障能力,确保资金有来源、需求有保障。要明确责任,以上率下。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注重质量,长效运营。对近几年完成的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确保民生项目长久发挥效益,真正惠及民生、惠及群众。要加强督查,定期通报。督查局和发改统计局要按月通报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定期开展实地督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一盯到底,确保年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电话:0391-6633222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第二行政区九号楼319室 备案号: 豫ICP备20230039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2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