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5692712/2022-00478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
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标  题:
​ 济源市人民政府外来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政务诚信承诺书
济源市人民政府外来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政务诚信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示范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增强招商引资效能,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政府诚信表率示范作用,现就政务诚信承诺如下:

1.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种规章制度,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示范区有关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政策、法律和法规。

2.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实行透明办公。向社会和公众公开工作职能、服务内容、办理程序办理依据、办理时限和办理结果,严格按公开程序和时限要求,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3.做好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前置评估、对接促进、跟踪洽谈、落地推进等工作,协助办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报批报建手续,解决外来投资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4.严格按照政企合同内容和条款兑现政策,规范招商引资行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5.严格责任追究,强化效能监察,对执行不严、落实不力的工作人员,按问责制有关要求严肃处理。

6.坚持勤政廉政,奉公守法,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

以上承诺,欢迎企业、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391-6633229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电话:0391-6633222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第二行政区九号楼319室 备案号: 豫ICP备2023003978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32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27